城堡钻石黄金宝戒 挑战女人欲望极限
2009年09月16日 09:34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 [奢侈品] [珠宝] [城堡] [黄金宝] [女人]

高级定制 奢侈品的金字塔尖

Philippe大师曾在欧洲为许多高端人群做量身设计,将客户的梦想之屋重现于指尖之上。此次TOURNAIRE落地北京,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国际顶级的私人定制服务,也表明中国珠宝行业正向迈向成熟期。

Philippe Tournaire 房屋戒指

Philippe Tournaire 房屋戒指

在TOURNAIRE品牌落户东方广场恒信钻石宫殿的发布会上,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理性因素上升,中国珠宝市场遭遇了个性化需求日渐突出,产品体验却大同小异的发展瓶颈。HIERSUN(恒信)钻石及时引进欧洲奢侈品市场最顶尖的定制理念和服务,力求打破中国珠宝行业的同质化,开拓中国珠宝市场的新蓝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