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钻石黄金宝戒 挑战女人欲望极限
2009年09月16日 09:34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 [奢侈品] [珠宝] [城堡] [黄金宝] [女人]

Philippe Tournaire(菲利普.杜河雷)是法国里昂精通宝石打磨及镶嵌工艺的大师级人物,被誉为多彩珠宝设计全新理念蓬勃发展的领航者。TOURNAIRE,举世闻名的珠宝品牌,2009年8月5日,Philippe Tournaire携其最新产品设计来到中国,并将一手创立的珠宝品牌TOURNAIRE引入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不仅如此,Philippe Tournaire还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目前风靡国际的奢侈品高端定制服务。

Philippe Tournaire最新产品设计登陆中国

HIERSUN(恒信)钻石高端定制服务的推出,不仅为中国珠宝行业翻开了新的篇章,更引领了中国珠宝产品消费的体验潮流,推动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发展。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