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好的年代 奢侈品不再遥不可及
2009年01月15日 09:46凤凰网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时尚界] [奢侈品消费] [奢侈品牌]

沈阳市场前景乐观

沈阳,作为东北地区最重要的活力城市,吸引了众多国际级奢侈品的目光。据业内人士分析,沈阳奢侈品市场的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在未来的日子里,尤其是明年,将是众多的品牌抢滩登陆的重要市场。

沈阳奢侈品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市场还未呈饱和状态,空缺很大,其中原因诸多,包括文化,经济,消费心理等。

在沈阳,世界高端奢侈品牌逐渐的涌进,间接地证明沈阳经济市场的繁荣,社会发展的快速。很多大品牌开始关注这一充满活力的老工业基地,沈阳的经济市场始终保持着一个稳步向前的态势,消费水平和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促使很多的品牌开始强占沈阳消费品市场,当然这也与政府的扶持和大力引进外商的举措密不可分,很大一部分高端品牌之所以进驻沈阳,正是看好城市的消费市场前景以及不断完善的经济体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