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好的年代 奢侈品不再遥不可及
2009年01月15日 09:46凤凰网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时尚界] [奢侈品消费] [奢侈品牌]

时尚最主力的消费者和带动者从来都是富有者,每一季的流行都要尊重他们的口味……

难道普罗大众就永远与时尚扯不上关系吗?所幸这种局面正在改变。时尚界被经济海啸袭击过后,学会放下身段,花尽心思向大众示好,以行动证明时尚界的高贵门槛即将瓦解!

美国华尔街的金融海啸席卷全球,而经济的低迷却前所未有地给时尚界带来一个“最好的时代”。

有数据显示,去年日本和北美奢侈品消费额剧减了35%,往日里高高在上的各大品牌为了维持正常运营而屈尊降价,如意大利鞋业品牌Sergio Rossi(塞乔 罗西)清仓销售,价格减幅达90%。顶级品牌的大幅度降价、折扣和清仓处理,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每一个热爱时尚、追求精致生活的人。

中国之于世界举足轻重

最近,网上有一种观点非常盛行。有人认为,在金融危机下,中国是奢侈品的避风港。这种理论的提出不无道理,是在中国经济大气候之下做出的细致观察。因为,众多大品牌由于在海外市场的不景气,转而加速其在中国的扩张步伐。

法国精品企业联盟“科贝尔委员会”不久前在对世界奢侈品消费格局的预测中说,中国有望在2010年前后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支持这一论调的一项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拥有Armani等奢侈品牌的人群已超过100万人。更有专家预测:2015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将占到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量的29%。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变味的富豪相亲,还有多少真情?

奢侈品在中国的神话(图)

金融危机下富豪的财富与爱情(图)

不必为富豪财富大缩水惋惜(组图)

时尚观察:偷偷摸摸买奢侈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