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 奢侈品 > 产业观察 > 正文
Bally 秋冬广告大片 超模上阵演绎high-fashion (1/6)
2011-08-31 09:44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Bally 秋冬广告大片 超模上阵演绎high-fashion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瑞士经典皮具品牌Bally一向都走低调品质路线,虽然从未在high-fashion界引起震动,但绝对不乏忠实的追随者。这一季的广告由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 掌镜, 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雀斑娃娃脸超模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和阿根廷的著名男模 Nico Malleville 联袂演绎,仍是延续了上一季的画面风格,柔和的光鲜和原始的皮革,勾勒出典型的欧洲中产阶级生活,不那么戏剧化,但让人感觉舒适。

关键词: Bally
分享到:分享到凤凰微博 微博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开心网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