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2008年12月19日 17:04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Omega] [欧米茄] [名人大使] [章子怡]

章子怡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携手影坛巨星启动全球推广活动

国际影坛巨星章子怡堪称东方之美与卓越成就的完美代言。章子怡的首部电影作品,是由张艺谋执导的荣获2000年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影片《我的父亲母亲》。其后,她在16部电影中都有绝佳表现,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经典作品《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和《艺伎回忆录》。在广受赞誉的《卧虎藏龙》一片中,章子怡完美演绎了“玉娇龙”这一侠女形象,并囊获诸多奖项。正是凭借这一角色的巨大成功,章子怡其后不断诠释全新角色,成为蜚声国际的影坛巨星。

欧米茄荣耀宣布:章子怡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这一大家庭中还包括影坛巨星乔治 克鲁尼、妮可基德曼,体坛超级巨星菲尔普斯、舒马赫,超级名模辛迪 克劳馥,以及迄今为止最后一位登陆月球的宇航员尤金 赛尔南。

围绕这位星光闪耀的欧米茄全新代言人的全球推广活动即将启动。在对欧米茄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中,欧米茄将携手章子怡举办一系列推广活动。

腕表: 欧米茄160周年纪念版腕表

对于与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欧米茄的合作,章子怡十分期盼。她表示:“我对欧米茄的制表成就喜爱有加。欧米茄在中国市场拥有非凡的历史传统,我很高兴能够融入其中。”

章子怡必将成为欧米茄的完美代言。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中不乏享誉全球的多位成功男性与非凡女性。他们与欧米茄品牌拥有同样的价值内涵——信誉、完美与开创。他们令全世界聚焦于欧米茄,更成为这一瑞士钟表巨匠大家庭的成员。他们不仅在事业上成就卓然,而且奉献无限关爱,令世界呈现出更加美好的一面。

章子怡完美契合欧米茄名人大使的标准:凭借电影领域内的卓越成就,章子怡赢得了全球影坛的嘉奖与公众的肯定,不仅如此,她更对梦想抱有执着热情。章子怡是特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还是“关爱儿童”(Care for Children)的慈善大使,这是一个在中国提倡家庭收养孤儿的慈善组织。

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福布斯2008中国名人榜上,章子怡高居女性榜首,并被认为是在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女性之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