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腕表系列
2009年01月16日 14:47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Omega] [欧米茄]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精钢

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

开创机械制表工艺新纪元

1999年,欧米茄推出第一款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腕表,标志了机械制表工艺新纪元的诞生。这是在近250年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

欧米茄机芯所使用的同轴擒纵系统与无卡度游丝摆轮协同运转,与传统的带有快慢夹的擒纵系统有很大不同。通过嵌于圆形摆轮上的两个微型金质调节螺钉来对转动惯量进行调整,进而调节腕表的走时速率。这种设计避免了游丝和快慢夹在接触过程中所产生的干扰影响,从而确保了同轴擒纵系统在长期使用中的速率稳定性。其结果便是,摩擦得以大大降低,几乎无需添加润滑油,基本免除了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

欧米茄全新海马Aqua Terra腕表配置有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超性能天文台机芯,将同轴擒纵系统和无卡度游丝摆轮的诸多优势融于一身,而在外形设计上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与腕表内部精准跳动的顶尖机芯交相辉映。这一卓尔不群的腕表系列为欧米茄的顶级制表工艺确定下全新标准,并带领欧米茄进入全新纪元。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 红金配精钢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红金配棕色鳄鱼皮表带


海马Aqua Terra男表系列和中型表款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男表系列的表壳直径有41.5毫米和38.5毫米两种型号, 配置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欧米茄革命性8500/8501机芯,代表了全新的机械制表工艺。38.5毫米表款同时深受女士青睐。

41.5毫米表款的表壳和表链提供18K红金、精钢或18K红金配精钢三种材质可供选择。18K红金款另配有棕色鳄鱼皮表带。

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38.5毫米表款有18K红金、18K黄金、精钢、18K红金配精钢或18K黄金配精钢五种材质的表壳和表链可供选择。18K红金和18K黄金表款另配有棕色鳄鱼皮表带。

Omega   欧米茄   腕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