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腕表系列
2009年01月16日 14:47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Omega] [欧米茄]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女表-红金镶钻

海马Aqua Terra女表系列

海马Aqua Terra女表系列中的机械表款率先采用了搭载同轴擒纵系统的欧米茄 8520/8521机芯,这款性能卓越的机芯是第一款为小型腕表而特别设计的机芯。新款Aqua Terra女款机械表同时也率先配置了“Si 14” 硅材质游丝摆轮,代表了创新制表领域内的顶尖技术。


海马Aqua Terra女款珠宝表 ——不可抗拒的奢华之美

Aqua Terra女款珠宝表绽放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奢华美感。此闪耀表款的表盘上闪烁着11个由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点缀的小时刻度,总重0.19克拉。表圈上则镶嵌有44颗美钻,总重0.77克拉。表壳直径30毫米,并搭配金属表链。搭载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欧米茄 8520/8521机芯,并配置“Si 14” 硅材质游丝摆轮。精准可靠的性能与不同凡响的设计,令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女款珠宝表自然绽放无限光芒。

Omega   欧米茄   腕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