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暴走,魔力腕表 天梭潜智系列
2009年02月11日 10: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TISSOT] [天梭]

海底暴走,魔力腕表 天梭潜智系列

突破性触控式新产品,科技和魅力的结合

天梭历来就是触控腕表的代名词。今年新开发的潜智系列腕表,携多项专利,无论是在陆上还是水下,均具备魔术般的神奇性能。潜水者能够在200米深水下,轻松通过触控表镜了解多项信息。该系列腕表具有的重要功能包括:潜水深度、下潜速度、万年历日期、指南针、双时区、数字式读秒计时、响闹、以及温度测量等,所有功能均采用触控式操作。

超强潜水机器

潜智系列符合欧洲EN13319潜水用品条例,其水下亮度、抗震性、防磁性、表带牢固度、计时可靠性都完全达到并超过这个严格的条例。通过多项专利技术,这款神奇触控式潜水表可以显示并纪录重要的潜水数据。它的数据显示方式非常人性化:当潜水者进入水中到达一定深度后(水下1.4米处或以下),指针重合并指向9点钟位置。一旦潜水者继续下潜,腕表马上开始测量工作:分针转动,通过表圈数字显示潜水的深度,时针同时转动,通过表盘读数显示潜水者游动的速度(单位:米/分钟)。高亮度荧光材料及背光显示保证了表盘上清晰的辨识度。天梭独有专利技术确保了覆盖有橡胶保护层,具有双重保护装置的腕表按把即使在水下也能保持极佳的操控性能。

腕上魅力精品

海底总是充满着无数的惊喜和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潜水者的目光。潜智系列腕表,带着深深的海洋气氛,同样能带给周围的朋友惊喜和魅力。精刚表带,带棱角的表壳和表圈强悍有力地守护着贵重的触控表镜,复杂的机芯和其它部件。宇宙银,暴力黑和活力橙表盘分别和谐地搭配银,白,橙色刻度,简洁,明亮又充满个性。配有橡胶罩的按把显得神秘又与众不同。想象一下,戴上这款腕表,既显示你无穷的运动魅力,而在把玩触控功能,特别是演示你的潜水日志时,是多么得让人羡慕。

天梭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

天梭 丹妮卡帕特里克09限量版

天梭限量版 MotoGP再次整装待发

美丽双姝亮相天梭广州专卖店开业

天梭金表突破之作 睡莲系列上市(图)

经典运动腕表三年领跑众表款

天梭赞助卧式自行车之旅穿越美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TISSOT   海底   天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