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光辉十年
2009年02月13日 18: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名表] [腕表] [Omega] [欧米茄] [瑞士]

1999-2009 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光辉十年

引领机械制表革新风潮

1999年,欧米茄推出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2500机芯,备受整个机械制表业的关注。腕表机芯中所装置的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是250年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

此处的关键词便是“实用”:在欧米茄第一款同轴机芯推出后的十年中,欧米茄将这一在制表领域内享有非凡地位的擒纵装置成功应用到每一个腕表系列之中。不久以后,欧米茄所生产的每一枚全新机械腕表都将搭载这一技术。然而此前,钟表行业观察家却认为,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充其量只能配置于昂贵的限量表款之中。

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发明者——制表大师乔治•丹尼尔认为这一杰作的诞生“将令人们在21世纪继续保持对机械腕表的热情。”他的预言的确正在实现。

简单来说,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作为乔治•丹尼尔的愿景之作,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减少了将能量传递至其它元件的组件间的摩擦,基本免除了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精准度保持长久的极高稳定性。

为获得极高精准度,2500机芯还配置了欧米茄无卡度游丝摆轮,这一机芯的诞生标志了欧米茄这一备受崇敬的腕表品牌为当代钟表历史带来了最伟大的革新。它的出现使得量产机械腕表的精准性能达到了天文台表所具有的极高水准,这在早先是无法想象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Omega   欧米茄   名表   腕表   瑞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