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特别版铂金腕表
下一组:帝舵表2010年巴塞尔表展出色展示(9张)
1/2
    2010年5月7日讯,苏富比将于2010年5月9日在日内瓦举行“重要腕表”拍卖,届时将会售出世上仅此一枚的大型飞行员“圣艾修伯里”特别版铂金腕表。此乃瑞士制飞行员腕表的代表作,外观和性能均卓越出众。设计夺目耀眼亦不失优雅大方,优质的铂金表壳配以烟棕色表盘和圣艾修伯里的军事飞行员造型镌刻。经典的功能与精密的机械造就与众不同的腕表,IWC万国表制的51111机芯、比勒顿自动上弦装置、七天动力储备、动力储备显示、宝玑游丝和日期显示等,都使它在同级数的时计中脱颖而出,而其尊贵地位亦反映在拍卖底价之上。拍卖会将于5月9日在日内瓦美岸酒店 (Hotel Beau Rivage) 举行,届时大型飞行员“圣艾修伯里”特别版铂金腕表将会连同由娜塔丽德瓦利埃(Nathalie des Valliéres) 所著的圣艾修伯里传记《天使与作家》特别版一同售出,底价50,000瑞士法郎。IWC万国表会将拍卖所得的全部收益拨捐法国“世界儿童人权组织”(EMDH),该组织在全球各地致力保护儿童及其权利。IWC万国表更特别支持他们在马达加斯加的项目,世界儿童人权组织自1994年起已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协助不幸儿童。

    向圣艾修伯里致敬 IWC万国表为纪念一代飞行员和人道主义者安托万.圣艾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推出的第四款飞行员特别版腕表,为这个独一无二的腕表系列划上完美句号。早前推出的三款特别版,每款均与圣艾修伯里其中一本关于飞行的小说有关,第四款则向其著作全集致敬。圣艾修伯里1900年6月29日生于法国里昂,他于法国南部执行军事侦察任务时,飞机被击坠海,时年44岁。IWC万国表总裁乔祺斯先生表示十分期待是次拍卖:「圣艾修伯里的著作能表现真正的飞行员精神,现在向他的所有传世之作致敬,为我们的致敬四部曲写下完美终章。无论谁最后投得这枚举世知名的钟表,他除了获得腕表带来的非凡尊贵之外,更可以帮助马达加斯加有需要的儿童,带给他们更多发展机会。」

发布时间:2010-05-07 | 我要评论 | 0

-(共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