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婚礼午后沙龙 奢华品牌婚宴珍品齐亮相
下一组:2010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精彩落幕 (12张)
1/15
    继《VOGUE服饰与美容》推出“打造春日最美新娘”别册,与读者分享关于婚礼的甜蜜感人,一场经精心策划的主题为“Bridal Fantasy完美婚礼”的午后沙龙又于2010年4月17日在上海华丽呈现。 将VOGUE品牌拟化成一位具有优雅内涵及精致品位的女性典范--Lady Vogue,由她以女主人身份发起本次私密的午后沙龙聚会,并盛邀各大奢侈品牌到场,共同分享关于“完美婚礼”的细节与品位。 【Alexandre Zouari】 皇室发饰Alexandre Zouari享誉世界,品牌著名发型设计师更是为众多王公贵族和第一夫人所御用,其中国专业造型团队亲赴现场执掌“婚纱秀”发型打造,佩戴上了奢华瑰丽头饰的模特顿显出不一般的名媛气质。 【Rubis丽妍雅集】 想要拥有持续光彩的绝佳状态,婚礼前4周就必须开始缜密的身体调适过程了,丽妍雅集以专业自然的护肤纤体理念,诠释倒计时一个月的周期准新娘们需要按步骤去做的所有准备。 【Givenchy纪梵希】 作为国际一线彩妆品牌,Givenchy参与本次沙龙全面解析新娘妆容的关键风格及趋势,并当场配合模特着装,示范晚妆的快速打造要诀。 【Mot & Chandon酩悦】 250多年以来,法国酩悦香槟始终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也是无数贵族名流争相宠爱的香槟之一,而当在现场举起郁金香杯托中满溢玫瑰芳香的酩悦粉红香槟细细品鉴时,那种味蕾的碰触享受是可以长久回味的。 【Godiva歌帝梵】 全球知名奢华巧克力Godiva歌帝梵是比利时皇室的御用品牌,在展示其为皇室定制设计的经典巧克力外,同时端上了4款香浓幼滑的婚宴巧克力供宾客品尝。 引领女性对时尚、文化和品位生活的美好追求,始终是Vogue品牌的历史使命。我们将继续策划一系列缤纷主题的“Lady Vogue Salon”,与高端女性深度沟通,并规模化对外传递。

    【唐韵红绣】 Lady Vogue还特别邀请知名中国设计师品牌“唐韵红绣”参与,不仅现场展示了数套手绘、刺绣风格迥异的礼服,品牌设计师胡铭更亲自到场,与来宾分享如何选择定制最合适自己的摩登中式婚礼服,让你在重要场合成为亮眼焦点,而不是“古董花瓶”。

发布时间:2010-04-29 | 我要评论 | 0

-(共15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