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明星阵容 星光闪亮“2010冰上雅姿盛典”
下一组:父亲节票选:谁是好莱坞超级明星奶爸(15张)
1/16
    2010年9月4日冰上雅姿盛典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也象征着属于中国自己的首个花样滑冰表演艺术品牌——“Artistry On Ice 冰上雅姿”从此诞生。这场冰上盛典,邀请到来自5个国家7位花样滑冰冠军/组合倾情演出。

    申雪/赵宏博:1998年的长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第一次踏上了奥运征程,这也成为他们成功起跳的跳板。在备战盐湖城冬奥会的周期中,两人开始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但是,相比表演纯熟的欧美选手,艺术表现力不足使两人陷入了竞技生涯的瓶颈期。失败并没有让申雪/赵宏博气馁,两人更是用惊人的胆略和毅力,经过艰苦顽强的磨练,初步掌握了世界上从来没人能完成的动作--沙霍夫四周抛跳。当抛四成为历史,两人开始从注重难度的技术型选手到难度、艺术表现力并重的全能选手转变。两人在日本长野世锦赛上对《图兰朵》的精彩演绎帮助他们夺得了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在09-10赛季宣布复出,又一次站上冰面的他们成功演出“王者归来”,于温哥华冬奥会获得金牌。

发布时间:2010-08-0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