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嘉人 7周年纪念
2009年11月09日 10: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7周年策划:关于梦想的一切

在已经在中国陪着你度过7年的《嘉人marie claire》,借周年庆之际,发起了为你圆梦的计划。“帮助你们把梦想变为现在式,而非一直悬在空中的将来式。”——这是《嘉人marie claire》年终梦想之一。在上万封读者来信中搜罗出7个梦想,我们辗转全国去实现你们的愿景。在这里,梦想成真不只是一个祝福,更是一种信念——we can do it!

看世界:全球调查:脱下高跟鞋之后……

一天24小时。工作8小时,吃饭睡觉8小时,剩下唯一自由的8小时,你会如何度过?你可曾想过可以在舞台上把凌晨的春梦用艳舞跳出来?使劲摇头?那么和肌肉玉面男友骑机车跨越一千公里的盐湖呢?怕被晒伤?玩拳击发泄下对隔壁组贱精的无名火,应该适合需要排毒减压的你!和《嘉人Marie Claire》一起去拜访全球20个国家的23位女人,看看她们的8小时做了些什么。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7周年   嘉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