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培的2010一千零二夜
2009年11月04日 19:1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6日,一场服装的绝美盛宴 --- 郭培2010一千零二夜高级定制时装发布会即将在国家体育馆上演,跨越过“一千零一夜”神话中的谎言与疑惑,“一千零二夜”服装盛宴将呈现最纯粹的爱情唯美永恒。届时,将有2000多位国内外著名明星、各界名流及全国媒体都会亲临现场,从“一千零二夜”开始,一起享受这个梦幻般的童话夜晚。

时尚圈的人士对郭培都是耳熟能详,也许你还不熟悉她,但是你一定见过她设计的作品,章子怡曾身着郭培高级订制礼服赴雅典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奥运会闭幕式及鸟巢演唱会上宋祖英都身着郭培设计的礼服展现在世界人们面前;电影节上著名影星李冰冰的红毯礼服亦出自郭培之手,想必这些美丽的身影还在你的记忆中……

郭培,作为中国最早的定制礼服设计师,她的作品代表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成为国内一线女星最早接触的定制设计。她以其独有的魅力 --- 奢华、唯美、雅致、细腻,感染了时装设计界,并一跃登上当代时尚设计的顶峰。《Guopei 2007》、《Guopei 2008》这两场时装发布所展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生动的、有灵魂的,贯穿于整个系列的主题之中,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现在,我们迎来了《Guopei 2009》,这将成为09年底最盛大,最华美的视觉冲击时装发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