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科齐魅力势不可挡(组图)
2009年07月10日 10:09奇客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让-萨科齐] [小萨科齐] [萨科齐]

让-萨科齐

去年3月,小萨科齐成功当选上塞纳省讷伊市议员;3个月后,又成功击败了执政党主席帕特里克·德维让派出的候选人赫夫·马赛,成为人民运动联盟党讷伊市的党领袖。虽然有上塞纳省的政界人士认为,这一结果的幕后有总统的“暗中授意和助力”,但法国媒体坦言,让·萨科齐的迅速蹿升,就连父亲尼古拉·萨科齐都颇感惊讶。

22岁的让喜欢复古风格的东西,看意大利、美国的老电影,听老歌,喜欢弹吉他和钢琴,精通德语在内的几门外语。他的英语说得也不错,这得益于他常听鲍勃·迪伦的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guignols   Sarkozy   Darty   上塞纳省   Jean   萨科齐   当选   政坛   魅力   观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