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科齐魅力势不可挡(组图)
2009年07月10日 10:09奇客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让-萨科齐] [小萨科齐] [萨科齐]

让-萨科齐

谁能不对Jean Sarkozy另眼相看?

法兰西总统著名的二儿子拥有天使般的面孔与柔美的微笑,年仅21岁就当选了法国最富庶省份的议员,最近又刚刚与Darty家族的女继承人结婚,他用雄辩的口才征服了身边的人,甚至已经拥有了自己的Guignols木偶(译者注:《Guignols》是法国Canal+电视台著名的时事讽刺木偶剧,风格辛辣幽默。)……小萨科齐先生是一匹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年轻黑马,但我们不知道他最终是否能够像齐达内或罗纳尔迪尼奥一样功成名就,成为政治生活中荣耀的冠军,抑或沦为迷途的天才。

在天赋和工作能力之外,Jean Sarkozy还拥有非常清醒的头脑。如果换作其他人,占据如此显赫的位置,肯定早不知不觉自我膨胀起来了。而Jean却一直竭力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guignols   Sarkozy   Darty   上塞纳省   Jean   萨科齐   当选   政坛   魅力   观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