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多彩的何润东

时间:2009-07-27 15:20:57 来源:时尚芭莎 编辑:谢毅 标签:

8月刊《芭莎男士》封面明星选择了何润东,一组大片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

8月刊《芭莎男士》封面明星选择了何润东,一组大片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多彩的形象,通过编辑的采访,我们也能了解到多面手的他带给我们的全新感受。
大学美术专业的何润东,最早的梦想是做一个优秀漫画师,而梦想照进现实,他却用10年的时间完成了一个演艺偶像的征程;
在梦想和现实面前,他说自己是战败的勇士,却不会被击倒和迷失。
他说,再过10年,他的名片应该有A4纸那么大,上面印满了若干个不同头衔:歌手、演员、摄影师、漫画师、导演、牛排店经理、爱情顾问、菜刀连锁店经理,洗碗协会总理事长……“听起来有点荒谬吧,但这真是我希望自己用10年可以实现的梦想。” ……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