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大婚100万美元办婚礼
2009年08月25日 09:2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切尔西克林顿] [克林顿] [婚礼]

切尔西和马克

玛尔塔葡萄园岛上的别墅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9岁的女儿切尔西和其男友、31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已经相恋4年,日前内幕人士披露,2人秘密筹划将最早于8月23日在玛尔塔葡萄园岛举行一场耗资100万美元的奢华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据当地居民透露,婚礼的筹备工作已紧张进行了数月,而为了确保婚礼顺利进行,岛上已增派了多达180名密勤局特工。巧合的是,奥巴马总统也将携全家人于23日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度假,据称他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婚礼上。

  100万美元办奢华婚礼

  据透露,切尔西克林顿的男友是31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他目前在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工作。据悉,克林顿夫妇和马克父母是多年好友,1993年复活节期间,当两家人在南卡罗莱纳州的希尔顿海德岛举行复活节周末聚会时,切尔西和马克首次相识,此后两人又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其长期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坠入爱河。

  内幕人士透露,经过4年热恋之后,目前两人秘密筹划在未来10天之内、最早于8月23日举行一场耗资100万美元的奢华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一名好友披露说:“切尔西一直都梦想着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而这场婚礼可能将花掉她父母100万美元,但切尔西父母并不会心疼钱,为了这场婚礼,他们愿意给女儿一切她想要的东西。”

  据内幕人士称,切尔西秘密婚礼的举办地点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度假胜地玛尔塔葡萄园岛,该岛人口仅1.5万人,是美国百万富翁和名流们最喜爱的著名旅游热点。据透露,切尔西的婚礼仪式将在玛尔塔葡萄园岛上曾获得艾美奖的美国著名喜剧影星泰德丹森和他的影星妻子玛丽斯提伯根所拥有的一处庄园中进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动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