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以妻名命名总统专机(图)
2009年07月10日 15: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第一夫人] [萨科齐] [法国总统夫妇]

一向出手阔绰的法国总统萨科齐顶着舆论压力斥资2.4亿英镑订购了三架客机:一架只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空军一号”略小的“巨无霸”豪华客机和两架适合短途飞行的喷气式客机。其中一架价值5000万英镑的喷气客机即将交货。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萨科齐竟以爱妻卡拉-布吕尼的名字为飞机命名,机身上赫然写着“卡拉一号”!

“卡拉一号”

豪华客机以“第一夫人”命名

这架以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命名的小型豪华客机,型号为达索猎鹰7X,具有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与高科技全电传操纵系统的应用,无疑使其成为21世纪最理想的私人空中座驾,并被冠以“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商务客机”的美名。

客机主色调为红、白和蓝,风格简单而不失高雅。机舱内所有座椅都是真皮材质,桌子均由柚木制成。一位来自巴黎郊区的维拉库布莱空军基地的消息人士称:“客机已经完工并即将交货。工作人员在机身上手绘了‘卡拉一号’的字样。这架客机非常漂亮,就像总统的妻子一样优雅!因而,以总统夫人的名字命名,再恰当不过。”该人士还透露,客机目前被锁在基地内一个高端机密的飞机棚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萨科齐   专机   客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