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受瞩目的名女人(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47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伊万卡] [欲望都市] [名利场]

《名利场》杂志是时尚的风向标。能上那本杂志的人非富既贵,要不就是模特和顶级大明星。在散粉思考者的印象中,大陆人只有章子怡上过。那是因为她冲出国界在好莱坞发展,成为中国女演员的代表。

第一名: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25岁的年纪,当过世界超级名模,是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伊万卡?特朗普珠宝公司总裁,未来将要继承大约21亿美元的巨额财产,今年连续第二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世界上还有哪个女孩,能比伊万卡·特朗普更幸运呢?常驻纽约的她自然在时尚的最前沿,她本身就是个时尚传奇。她和她家族所拥有的财富和权力少有人及。本人也是超级美丽。个人的穿衣风格集经典、现代于一体。

入选理由:穿着百变。

2008年最喜欢的时尚品:Yves Saint Laurent黑色便服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人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