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模特大赛四川分赛成功启动
2009年06月22日 10:11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09模特大赛] [四川赛区] [模特大赛]

会上,特别嘉宾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副主席卓凡先生讲到,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分赛区于4月1日在全国开始,9月下旬举行中国区总决赛。四川赛区作为中国区的重要赛区之一,将以高水平、严要求、重权威来打造。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著名模特经纪人、名模、时装设计师等时尚人士担当评委。四川总决赛胜出的冠军选手不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大奖,而且在赛后艺术道路上会突破传统,由组委会选送专业演出经纪公司及影视公司包装打造,得到延续性的推广和发展。并有机会担任本次大赛赞助企业品牌形象代言、慈善基金大使、环保公益大使、时尚杂志封面模特等。同时,组委会还将决赛出的冠亚季军选手派往汇聚全国8大赛区的冠军模特选手参与的2009世界模特大赛的中国总决赛 。最后,来自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席嘉晋先生也在现场发表了讲话,“世界模特大赛第一次在四川举行,大赛以“秀出自信,秀出美丽”为主题,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向全世界关心四川灾后重建的朋友,展现四川女性追求时尚、美丽、健康和自信的精神风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