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圈大混战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09年07月28日 10:22《时尚芭莎》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超模] [模特圈] [模特]

后势持续看涨

2.新生代的夺位战

面对这波超模形势的动荡,新生代的夺位战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首先,刘雯已经取代杜鹃的位置,成为国际最火的中国模特,并且后势持续看涨,被多个知名网站列为十大最耀眼的新星之一,也是当中唯一的亚洲脸孔。

祭出新面孔企图吸金

第二,一向以名人为策略的大牌广告在这一季出现逆市操作的现象,祭出新面孔企图吸金。没发现Prada已经不再钟情Sasha了吗?从早春系列开始就已经换人演出,由荷兰名模Ymre Stiekema独挑大梁。延续到春夏,也只成了Prada人海战术的一角。或许人们觉得她已经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但在没听到Toni Garrn的故事之前别太早下定论!担任Fendi春夏秀场开场与压轴的德国模特,取代了于Model.com中50大名模排行榜中排行第一的 Raquel Zimmermann,成为了Fendi春夏的广告代言人,她无疑才是本季最幸运的新秀。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