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圈大混战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09年07月28日 10:22《时尚芭莎》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超模] [模特圈] [模特]

4.黑模黑势力

Chanel Iman

Jourdan Dunn

奥巴马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连带着让以白人当道的时尚圈,也吹起了一股“黑”旋风,人们开始意识到,也许是奥巴马的上位让时尚圈也开始改天换日了。这股来势汹汹的“黑”势力,其实该从Chanel Iman说起,她于2006年年底就被style.com评为2007年的春夏之星,却直到这场旋风来到才得以崭露头角。另一位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在 2008英国时尚大典上,以黑马之势打败了蝉联呼声甚高的Agyness Deyn而当选年度最佳模特的黑模Jourdan Dunn。但若论精品广告的霸主,则非Lakshmi Menon莫属她来自印度,与先前提到的两位美籍混血模特不同,她虽同样有一张深肤色的脸,但透过她的双眼仿佛可以看见第三世界国家的力量,也因此受到如 Hermes、Givenchy等大牌的青睐,成为广告女郎,而Givenchy更与她再度签下新一季的广告代言,成为2009十大新势力之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