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10大明星用私情炒事业(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0:05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李湘] [周迅] [赵薇] [贾静雯] [刘嘉玲]

娱乐圈里,实力是一方面,有效的炒作更是走上成功捷径的一大法宝,比如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相扣成七夕最温暖的牵手让身价大涨,感动之余,难免会质疑天王的动机。一段隐藏24年的爱情,为何到今天才宣布,是低调还是另有目的。不可否认,24年的爱情长跑,为刘德华的事业增色不少。这种借爱情炒事业的明星比比皆是,有的效果真不错,真的是爱情事业齐头并进,不妨看看最擅长利用爱情炒事业的明星,究竟有哪些从中获益。

刘德华

七夕温暖牵手助身价大副提高

如果问谁最会借爱情炒事业,估计百分之九十九会选择天王刘德华。刘德华20多年来一直选择保密他与朱丽倩的关系,其目的明显,就为了保持神秘的单身吸引大批异性粉丝。粉丝追捧、媒体关注、还有自身努力,成为乐坛三十年常青树的三大武器。毫无疑问,钻石王老伍的身份为天王赚足了人气,从梅艳芳的一往情深到杨丽娟的因爱生恨,间接助刘德华树立了完美男人的形象。然而,所谓的单身只是一个欺骗,24年的隐藏情感按照系统程序一样一步步完成,也帮助天王的霸主地位多年未倒。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