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曝女星制四级相薄内幕
2009年09月03日 14:29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色戒] [汤唯] [杨丞琳] [张柏芝] [郭晶晶] [陈冠希]

然而当陈冠希被问到与照片中几个女主角的关系时,他以不想再伤害众人为由,一度拒绝回答,却遭法官坚持要求他必须回答。消息指,陈冠希须随时候命再爆料,若有尚未曝光的其他艳照呈堂,陈冠希可能再被要求和盘托出,相信好戏还在后头。

如果说明星的人气与自己的经济收益是直接挂钩,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远的不说,就拿今年春晚上爆红的小沈阳,单单只是上了一次春晚一夜之间的身价暴涨,春节各类媒体上到处是关于他的新闻。所以可见,明星的人气与身价是息息相关的,但也有些个案存在,那就是很红却无人敢用,就算自降身价,观望的人多,合作的人少,究其原因,各有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