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曝女星制四级相薄内幕
2009年09月03日 14:29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色戒] [汤唯] [杨丞琳] [张柏芝] [郭晶晶] [陈冠希]

汤唯

随便去搜索一下汤唯就知道她有多么受人关注。曾经有人为了看她主演的电影,不畏路途遥远,从北京到香港观看《色戒》。那时候,汤唯仿佛一下子就成了国际明星,出席各种宴会,参加各种活动。

于是关于汤唯继《色戒》之后的作品又被大家猜来猜去,顾长卫的《世外桃源》、张之亮的《唐卡》、田壮壮的《狼灾记》,还有马俪文的《桃花运》,都曾经被传将是汤唯的下一部作品,但最终都不了了之。而且,她代言的广告也遭内地封杀。

笔者感觉到,汤唯沉寂的一年多之后,才有了自己即将拍摄的没有准头的文艺片实属无奈,对于她的形象过于争议,没有人愿意拿着白花花的银子在汤唯身上试水,虽然如今身价很低,但很多广告商或者影视机构也一直都是观望态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