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加塞打车被拒 当街出丑闪避记者(组图)
2009年07月02日 12:04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明星] [林志玲] [骚女] [话题女王]

林志玲(Chiling)最近被翻旧帐,指曾接受旧爱言承旭金钱援助,令她情绪大受影响,当前日秘密来港被撞见扫平价衣服时,情急之下竟然插队搭出租车,但却遭司机拒载,连台湾第一名靓模也一样不给面子。

林志玲被发现后即除下口罩及戴上鸭舌帽,还涂上红唇膏“还原”漂亮容貌

林志玲与助手插队上车时遭司机拒载,并让她们往排队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经常被提到感情生活,向来口紧的她,甚少公开承认恋情,就算与富家子邱士楷拍拖,也只认好朋友关系。不过,最近旧爱言承旭自爆当年林志玲很爱他,是他不够好成为分手原因。事后林志玲对言承旭说法不表意见,反而之前被指拍拖期间接受对方金钱援助,一直令她耿耿于怀,连带情绪也大受影响。前日林志玲被撞见秘密来港扫平价衣服,一改过往亲民形象,除了笑容欠奉与越叫越走外,为避开传媒追访,竟然当众插队搭出租车,真是有失身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林志玲   出丑   闪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