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董洁 拒拍激情戏内幕
2009年08月27日 12:44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林志玲] [色戒] [范冰冰] [车永莉] [董洁]

在很多的影视作品中,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看到一些带有情色激情戏的镜头。拍激情戏,顾名思义,就是一些影视明星突破一定尺度的表演。在李安电影《色戒》中,我们看到汤唯赤裸裸的演出而一举走红,成为内地第一个拍裸戏走红、电影能公映却遭封杀的第一人,不过在电影开拍之前,李安属意的角色是刘亦菲,看来,刘亦菲没有出演本片,也算是一个英明的决定。那我们看看都谁拒绝了激情戏而一直不温不火的,或者是依旧在一线的明星?

虽然李安一再强调“色戒”并不低级。但遗憾的是,这部影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情色二字。当初李安导演慧眼识珠,看中了刘亦菲的气质,并打算让其成为“色戒”的女主角。可惜刘亦菲因剧本中的激情戏太多且尺度过火,而最终选择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于此同时,有人不禁为刘亦菲拒绝出演“色戒”而感到惋惜。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