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颠覆以往形象 优雅到极限
2009年09月18日 09:56《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十月,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范冰冰再次荣登全球著名时装、时尚类杂志《时装L’OFFICIEL》的封面人物,并一改以往性感妩媚的公众形象,将优雅玩转极致。封面中的冰冰穿的是一套CHANEL09秋冬最具代表性的新款服装,华美的领巾、领口及袖口的装饰,细节中无不体现着一种贵族风范,整体造型很有欧洲二、三十年代复古的味道,既精致优雅又帅气大方。
 

在这期《时装L’OFFICIEL》的大片中,极富创新的《时装L’OFFICIEL》团队将范冰冰打造成了女人王国里的绝代女王,美丽而自信、优雅却充满霸气、内心拥有无限力量。而今的范冰冰已经无法单纯的用性感和美丽来诠释,她的小宇宙了聚集了无限的光芒,正蓄势待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美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