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刘倩:众佳丽眼中的“小龙女”是如何炼成的?
2009年10月28日 15: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佳丽 刘倩

9号刘倩

现居地:北京

生日:1984/4/4

身高:168cm

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法律专业(硕士)

职业:学生

美丽感言:美丽是一种态度!

博客地址:http://blog.ifeng.com/2473810.html

会说话就会背古诗,会写字时就写书法,学习篆刻,懂得绘画,饱读诗书……

“我妈培养我,不是培养一个女孩儿,而是要培养一个女神……

所有佳丽们第一次对刘倩有深刻印象的时候就是北京赛区复试,刘倩的一幅“凤凰来仪”书法征服了大家。

刘倩眼中最伟大的人,是自己的母亲,母亲是个女强人,不仅仅在事业上,在生活中更让每个家庭成员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给刘倩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她从小学到高中期间,妈妈每天早上起来做饭,早上吃的,中午带的,晚上放学吃的都是不一样的饭菜,但是那时候7点钟就要出门上学的刘倩每天都会带着爱心便当出门,同时她也希望可以有一天带着妈妈的希望和安慰回家。

“我20多年内笑的时间加在一起都没有在这个华姐比赛中笑得多。我和我妈妈比起来,我妈妈笑得比我少多了,我好像从来没有见她笑过,她做了所有一个伟大母亲应该做的事情,她教我读书教我绘画教我做人,她很认真地为我做着每一件事情,专职主妇妈妈应该做的事情,我妈妈都做了做得很好,事业上我妈妈也是一丝不苟,但是我丝毫感觉不到她累,她每天都会很有耐心地解决我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切问题。”谈起自己的妈妈,刘倩眼中除了敬佩充满崇拜。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倩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