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章艳:不看时尚杂志 我的品位我做主(图)

时间:2009-08-28 16:20:10 来源:千龙网 编辑:徐婷 标签:

在同事眼中,美女主播章艳绝对算得上时尚一族,但她又不张扬,穿着不令人眼花缭乱,她觉得适合自己最重要。她不看时尚杂志,但她爱读书,会把从各种书里汲取到的知识和理念,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和品位,所以章艳的时尚又是有底蕴的。

章艳,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还算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那么,章艳究竟是何方神圣?她为何突然出现在人才济济的央视主播位置之上?而且还是CCTV二套的老牌节目《经济信息联播》。


于是,带着这样一些疑问,作者通过网络收集了下面关于美女主播章艳的一些资料与图片,也算是给大家来一个身世大揭秘吧。虽然她并不能算是一夜成名,毕竟她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目前还是比较陌生的。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