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决赛选手王慧娴 从"很大牌"到"很贤惠"
2009年10月19日 17: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15号王慧娴

马来西亚名:Ong Wei Sian

现居地:马来西亚

生日:1983/5/31

身高:168cm

学校:Institute Perkim Goon

职业:会计师

美丽感言:凡是令人鼓舞,如沐春风的人都一定是美丽的。

王慧娴,小名贤惠王,成功晋级总决赛十二强!恭喜!——这个是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在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当晚宣布王慧娴进入总决赛十二强的那一刻。

生长在马来西亚的王慧娴给所有选手的第一印象都是很酷、很“大牌”、很冷、很难靠近,原因是第一次所有华姐聚集香港的第一天,慧娴一直带着一个硕大的墨镜,也不会和周围的姐妹聊天,让其他国内已经彼此熟悉的选手们感到她难以接近。但事实是由于刚下飞机没有化妆,所以不太想摘下墨镜,至于不多讲话是因为慧娴对国语环境还不太适应,有时候姐妹们说快了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又开始另一个话题了,索性就不说话了。

但是随着一段时间的接触,稍微了解慧娴的人都觉得她是个温柔贤惠、漂亮、爱笑的姑娘。就是这个可爱的姑娘她与其他选手最不同的地方不是外貌不是语言而是家庭,慧娴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是海南人,爸爸妈妈生长在马来西亚,慧娴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弟弟,对于这个大家庭,慧娴很轻松地用“宽松舒适愉快的大家庭”来概括。而这样的家庭对于其他决赛十一名女孩儿基本上都是独生子女所陌生的。

慧娴平时在马来西亚的生活很简单,爬山、游泳、和朋友聚会shopping,不喜欢plub,不喜欢吵闹的环境,但是令所有人都匪夷所思的是,慧娴从小到大都没有男生追,没有人给自己写情书,甚至都没有骚扰电话,后来只有一个人追,就是现在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对慧娴十分体贴,主要体现不仅仅是生活方面呢。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大牌   选手   慧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