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20日 17: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盛典看点多

10月20日,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宁古北黄金城道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美丽夏令营和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顺利晋级的12位佳丽在会上悉数亮相。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主持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十二强上海齐亮相

每个人都是冠军

上海是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城市,作为一直将弘扬中华文化作为己任和推崇“智美”并举的选美活动,“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别选择在上海举办总决赛,也是想借世博会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中华文化。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上海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皋云特别向12位佳丽赠送了201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随后,所有佳丽用手中的海宝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最终,所有的佳丽手中都有一票,选手们说,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总决赛备战紧张而充实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在距离总决赛只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各位佳丽的备战“功课”紧张而充实。从形体训练,到总决赛排练,选手们每天的安排都满满当当。尽管每天的训练忙碌而辛苦,但选手们都说,为了能让自己的美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最尽情地绽放,给观众呈现一场最精彩的盛典,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12名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佳丽获赠2010年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