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三甲诞生 现场“报纸礼服”秀人美衣更靓
2009年11月01日 10: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三甲:冠军田桐(中)、亚军朱盈菲(左)、季军李若凝(右)

凤凰卫视主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华美登场。经过初试、复试、半决赛与决赛的多轮角逐,12位佳丽从中国内地、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等全球各赛区上万名华裔女孩中脱颖而出。最终,来自北京的8号选手田桐、来自上海的13号选手朱盈菲和来自西安的5号选手李若凝分别加冕价值百万的白金镶嵌钻石后冠、红宝石镶嵌后冠和蓝宝石镶嵌后冠。而田桐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同时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单项奖。

由于2008年华姐宣布停赛一年,启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赴四川灾区参与志愿服务。时隔两年再次颁出大奖,今年的大赛令人格外期待。

大会当晚颁出的另外两座单项奖,分别由一位女博士和一位女硕士获得——本赛季中学历最高、身高最高的16号选手朱华楠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而9号选手刘倩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

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新媒体于当晚20点播出晚会盛况,全球观众一同见证了新一届中华小姐的诞生。

现场:赐美以力量,掀起爱心与智慧的风暴

入围总决赛的12名佳丽以端庄典雅的晚装亮相、创意环保服装展示、活力动感的爵士风格热舞、剔透灵动的唐装展示、华韵十足的旗袍展示、聪明睿智的评委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三甲。

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曾光发表了卸任感言,并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道为新一届冠军田桐授奖。

自2003年首届举办以来,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始终与公益慈善同行,将华人女性的爱心、勇气、智慧的形象传递到世界各地。本届华姐总决赛,“环保”成为重头戏。12位佳丽身着由废品废物制成的靓丽服装,在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向现场和电视观众发表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废报纸、废塑料、旧胶片制成的时装,在她们身上显得格外引人。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总决赛   华姐   选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