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Harper's Bazaar 》8月号时尚大片赏(组图)

时间:2009-08-03 09:5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编辑:徐婷 标签:

Sisley时装御用的摄影师Camilla Akrans为Harper's Bazaar 8月刊掌镜的一套大片。模特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Edita Vilkeviciute)在她的镜头下被塑造成完美无瑕的石膏雕。假若你留意下,在中国版Vogue 8月刊上也能看到Camilla Akrans以润肌护理为主题拍摄的一组作品,两个作品风格十分相似。

Sisley时装御用的摄影师Camilla Akrans为Harper's Bazaar 8月刊掌镜的一套大片,Camilla Akrans善用明暗色彩,光线柔和对比以及无声的场景,产生和谐效果。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