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省发布霜冻黄色预警 部分县市在零度以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福建省气象台27日10时44分变更发布霜冻黄色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低,28日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大部分县市可达-3~0℃(北部地区的高海拔山区可达-6~-3℃);中南部沿海可达4~8℃;其余地区可达0~4℃。中北部地区和南部沿海的内陆县市有霜或霜冻,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和福州、泉州两市西北部的部分有结冰。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福建省气象台27日10时44分变更发布冻黄色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低,28日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大部分县市可达-3~0℃(北部地区的高海拔山区可达-6~-3℃);中南部沿海可达4~8℃;其余地区可达0~4℃。中北部地区和南部沿海的内陆县市有霜或霜冻,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和福州、泉州两市西北部的部分有结冰。

标签:气象台 气温 冷空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