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冷门旅游地:浪漫邂逅“小城故事” (/9)

2013-02-18 07: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亚旅游发展成熟,很多旅游目的地已经众所周知。但由于人们对新事物的好奇,对旅游目的地不断探寻,使其更全面地了解、融入到当地文化中,去探索那些不为人知的小地方。泰国大城府,胜利大佛塔建于13世纪,为大城王朝创始者羽通王时代修建,整座寺庙建筑宏伟精致,是大城府现存最古老的建筑,寺内现以卧佛和宝塔著称。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