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游中感动”公益自驾行:关爱留守儿童 守住家的温暖(/24)

2013-04-01 14: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凤凰网旅游、凤凰网公益主办,黄果树旅游集团协办的“凤凰网公益自驾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大洋小学举办。与会的各界人士一起探讨了在目前的体制和环境下,如何从生活、心理层面给予农村留守儿童更多帮扶。研讨会前,凤凰网和黄果树旅游集团还给大洋小学400余名学生带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带领孩子们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

标签: 人文 景观 自然景观 生活习惯 风土人情 人文关怀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