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美若童话的边陲小城(/5)

2013-05-17 10: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袤无边的大草原,一望无垠的大森林,汩汩流淌的温泉群,北欧风情浓郁的艳丽建筑……在北国边陲有这样一座神奇的袖珍县级小城——阿尔山市。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与蒙古国接壤),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是座被草原和森林环抱的城市。著名的四大草原(呼伦贝尔、锡林郭勒、科尔沁及蒙古大草原)在这里交汇,巍巍的大兴安岭在这里驻足,全国首屈一指的冰雪资源在这里厚积,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在这在里流淌。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