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里看天 图解南锣鼓巷为何这么火?(/15)

2014-02-27 08: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据多家媒体爆料,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等人的陪同下现身南锣鼓巷雨儿胡同,还走进两个四合院,询问住户居住情况。临别前还主动问现场围观居民是否需要合影,亲和力显露无余。“习总来南锣鼓巷了!”一时成为网络热点,众多外地网友更是通过百度地图搜索南锣古巷,寻找雨儿胡同吸引国家领导人亲临的秘密所在。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