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十大水乡 如画的世外桃源 (/10)

2014-03-01 09: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威尼斯闻名遐迩,令人心驰神往,魂牵梦萦。世人惊叹于它的美,也期待着发现更多的“威尼斯”。小编整理了世界十大迷人的水乡,现在,就让我们走进这些世外桃源,感受它们难得的原生态美。林道市(德国)林道市在康斯坦茨湖上的一个小岛上,靠一条堤坝和大陆相连。这是座历史古城,岛上保留有1世纪罗马人留下的足迹,还有13世纪时建立的一座修道院。岛上以巴伐利亚风格的建筑居多,色彩明丽,是游客相片中美丽的风景。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