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揭晓


来源:杭州网

人参与 评论

杭州网讯 2014年1月26日,临安湍口温泉是个喜庆的日子,中国·杭州(湍口温泉)2013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华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的十大温泉的评选结果在此揭晓。值得指出的是本次活动评选和颁奖大会,是在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出台一年后,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即将在全国全面铺开的时候举行,便显得特别有现实意义。

杭州网讯 2014年1月26日,临安湍口温泉是个喜庆的日子,中国·杭州(湍口温泉)2013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华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的十大温泉的评选结果在此揭晓。值得指出的是本次活动评选和颁奖大会,是在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出台一年,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即将在全国全面铺开的时候举行,便显得特别有现实意义。

第二届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是由华东旅游媒体联盟为主,携同5家华东著名旅行社联合体一起发起的,有近百家媒体记者共同参与的华东地区最大的温泉评选活动。主办单位为华东地区旅游媒体联盟,指导单位为江南游报社。特别协办为浙江国内旅行社联合体。本次颁奖活动主题有三个,除了中国·杭州2013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颁奖典礼外,还有”获奖单位媒体见面会和解读以《温泉质量》与“氧”身保健为主题的温泉论坛。

半年来,经过明“采”暗“访”及实地考察,特别是经过网络、报刊和专家等投票评选,最后经综合考量,华东地区“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获奖单位最终产生。本次活动评出了浙江武义清水湾沁温泉等华东游客最满意的十大温泉。去年华东温泉评选第一名的山东仙坛山温泉小镇也进入了本次评选前十名。同时评出华东4个优秀温泉奖和单项奖。浙江有5家旅游温泉获得“五朵金花”光荣称号,他们是武义清水湾沁温泉、浙江唐风温泉、宁海森林温泉、遂昌红星坪温泉、余姚阳明温泉,同时被授牌。特别是临安湍口温泉荣获浙江温泉新锐奖和华东地区最佳氧身温泉奖。

中国温泉专家张波在温泉论坛上解读了国家旅游局2012推出的《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什么真温泉?什么是假温泉?旅游温泉如何评定?温泉水质怎么界定?负张波解答了长期以来人们心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付玲莉 编辑:张王沛

标签:温泉 旅游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