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2010年春/夏男装系列
下一组:Versace 09/10秋冬男装秀后台花絮(36张)
1/37
    在HUGO 2010 春夏系列中,轻松悠闲的阳光感觉与沉稳细节、图形元素以及经典剪裁产生激情碰撞。 动感的设计来自动与静的有机结合,而如何运用这一反差创造出充满活力的时尚作品,便是HUGO 艺术总监Bruno Pieters 所面临的挑战之一。大海的清新气息与动感波纹为设计师提供了创作的灵感,静谧、纯粹的感觉呼之欲出,与摄影大师WolfgangUhlig的全景式照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海洋主题还为这一季的色彩定下基调:纯净白色、海军蓝色与炽烈红色,而黑金两色的加入则令色彩组合更显丰富。 薄纱衬衣、短裤、无袖背心采用轻薄的棉麻织物,在炎炎夏日送来清凉微风。经过精心剪裁,拥有无骨衣领以及特殊翻领设计的系列服饰,宛如流动的建筑,充满艺术美感。色块以及金色亮片组成的条纹、混合条纹以及单色花纹生动醒目,突显HUGO 标志性风格。 新季鞋履与配饰设计简洁。白色、黑色与海军蓝色的罗马式凉鞋充满夏日气息。而与之相配的休闲大包则是海边度假或周末出游的理想选择。 2010 HUGO夏装以图形设计见长,新颖时尚,唱响流行新主张。

    

发布时间:2009-12-14 | 我要评论 | 0

-(共37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