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Loewe60年代好莱坞影星
下一组: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Vivienne Westwood(53张)
1/34
    

    设计师Stuart Vever本季的灵感来自60年代好莱坞影星Ava Gardner(艾娃·加德纳),“我们最近在一个来宾登记薄上看到Ava Gardner(艾娃·加德纳)的名字,这很特别,于是我们将她的穿衣风格就加入到本季设计中。”因此,在本系列中出现了60年代中分复古发型,带有面纱的皮草贝雷帽,带有浮雕印花的西班牙皮质Ava手提包。 Vevers在本季试图将这个西班牙品牌世家高品质的传统延续下来,可惜将60年代风格的包款重新搬上T台似乎并不是明智之选。而庆幸的是在服饰方面,这种风格被演绎的很成功,带有皮质领口的套装、高腰A字裙、西班牙军装风格的夹克、与大号编织衫与Prada本季的新品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最后出现的黑色抹胸皮裙似乎并不属于60年代风格的范畴,不过这种性感元素也为本季添彩不少。

发布时间:2010-03-10 | 我要评论 | 0

-(共3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