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王庆峰Simon Wang
下一组:上海10秋冬:Younik蒋翎NioAngelaChen(16张)
1/8
    2010年4月11日,上海,时装周,王庆峰Simon Wang。(图片来源:东方IC) 时装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这是设计师SIMON WANG一直以来遵循的最基本的设计理念。这一次,发布的重点放在了中国传统的旗袍设计,创作完成了TWISTY扭曲系列。

    本次作品系列,在压抑的黑暗中,带有宗教情节,宏大的音乐背景存托下,整个系列带有一些哥特风格。 生长于内蒙古,在英国接受时尚教育,SIMON WANG在欧美的时尚界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2004年,先后两次作为大陆第一位时装设计师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展示了其2004秋冬,2005春夏系列作品,地点是全球闻名的英国皇家艺术中心。随后,同全球著名时装公司TOP SHOP合作供货,并开始在全球第二大时装零售网站WWW.ASOS.COM上展开销售,并拓展欧洲其他地区以及北美市场。而这次在上海时装周的亮相,更表明了SIMON WANG进军国内时尚产业的信心。

发布时间:2010-04-13 | 我要评论 | 0

-(共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