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vacio披星戴月
下一组: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Elysee Yong(8张)
1/6
    2010年4月10日,上海,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谢晖(Vacio)时装秀举行。(图片来源:东方IC) Vacio 2010 A/W 主题灵感来自中国云南古老的少数民族“纳西族”的美丽传说“披星戴月”,梯田式结构与纹理、“日、月、星、辰”民族图腾刺绣、建筑立体裁剪的组合,打破传统过于平衡的设计,体现自由、松紧有致的整体构造和民族强大的精神力量。 华贵的黑色、热烈的红色、闪烁的炫金色,迸发出炽烈的情感,抽象的兰色和白色系糅合传统元素,共同演绎vacio 2010 A/W。 vacio 2010 A/W fashion show三个系列:系列一黑色·赤目、系列二黎明·白昼、系列三月·星辰。 Vacio力图把中国民族的经典文化与美丽传说和建筑体积感轮廓融合,用流动的心态去接受和体会每一个事物的每一次经历,寻找突破…… 设计师谢晖在接受采访时说:“有关风格,对我来说是很模糊的两个字,只是一直在做着设计,做着挚爱的服装,我想风格应该是一个设计师的内在精神力量赋予服装并传递给人们的非具象的物质吧!它是一种语言,就象磁场共振,是通过服装作为媒介传递给人的一种语言。” 设计师谢晖先后担任ott品牌设计师、vol.3品牌首席设计师、Throb-Immobile品牌设计总监,并于08年10月创立vacio(珐琅)设计师品牌。

    

发布时间:2010-04-13 | 我要评论 | 0

-(共6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