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iddich时装秀主题“Dressed To Kilt”
下一组: 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Toni & Guy (9张)
1/30
    本周,一年一度的“穿着基尔特(Dressed to Kilt)”慈善时装秀在纽约闪亮登场。这已经是康纳利发起的第七场基尔特慈善时装秀,同时也是本年度纽约时装展的一部分。除了T型台上的公益活动,肖恩-康纳利倡导以慈善为主题的苏格兰服饰设计展,还将在纽约麦迪逊大街的“Pop-Up hop”展出,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2日,所获善款将全部捐赠苏格兰之友慈善基金(Friends of Scotland)、伤兵项目基金(Wounded Warrior Project)等慈善机构。 加拿大演员迈克-梅尔斯(Mike Myers)、美剧明星艾伦-卡明(Alan Cumming)、凯利-班西蒙(Kelly Bensimon)、山姆-沃特森(Sam Waterston)、影星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以及奥运会速滑冠军戴维斯(Shani Davis)等名人都穿上了苏格兰短裙,演绎别致的苏格兰风情。除了T型台上的公益活动,肖恩-康纳利倡导以慈善为主题的苏格兰服饰设计展,还将在纽约麦迪逊大街的“Pop-Up hop”展出,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2日,所获善款将全部捐赠苏格兰之友慈善基金(Friends of Scotland)、伤兵项目基金(Wounded Warrior Project)等慈善机构。

    

发布时间:2010-04-18 | 我要评论 | 0

-(共30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