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Iceberg性感针织
下一组:Marc Jacobs 2011春夏男装军绿套装轻松上阵 (11张)
1/19
    “冰山”(Iceberg) 是由斯瓦诺·杰拉尼 (Silvano Gerani) 和瑰丽阿娜·玛驰妮 (Guiliana Marchini) 夫妇2人于1962年创建的吉尔玛公司 (Gilmar Group) 旗下的一线意大利时装品牌。 吉尔玛公司 (Gilmar Group) 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里米尼市 (Rimini, Italy),最早只是一家纺织厂。如今,吉尔玛公司拥有“冰山”(Iceberg) 、“冰山冰牛仔”(Ice Jeans Iceberg)、History 和杰拉尼 (Gerani) 四个品牌。2000年,“冰山”(Iceberg) 设计师是创意总监帕罗·杰拉尼 (Paolo Gerani) ,另一个品牌杰拉尼 (Gerani) 的设计师是帕翠莎·杰拉尼 (Patricia Gerani) 。 1974年,“冰山”(Iceberg) 男装线上市。 1976年,“冰山”(Iceberg) 女装线上市。 1995年,“冰山冰牛仔”(Ice Jeans Iceberg) 上市。 1995年,“冰山”(Iceberg) 登上米兰时装周秋季时装展,首次亮相国际T台。 从1974年,“冰山”(Iceberg) 时装最早的创意是创造既适合运动穿着又时尚的明亮色彩针织系列。发展到今天,“冰山”(Iceberg) 时装已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在“冰山”(Iceberg) 时装的彩色世界里,运动活力中显露都市时髦气息,充满个性和艺术气质叠加,从“冰山”(Iceberg) 时装到香水、眼镜、皮具、鞋、家居陶瓷饰品到腕表、领带等全面的“冰山”(Iceberg) 时尚产品中体现出来。 1995年上市的“冰山冰牛仔”(Ice Jeans Iceberg) 由独特的处理工艺、特殊的建模、刺绣等,成为牛仔世界的一个全新概念。“冰山冰牛仔”(Ice Jeans Iceberg) 看起来舒适休闲,充满想象力和色彩,不仅获得全球都市客的喜爱,也是名流喜欢的牛仔品牌。

    

发布时间:2010-06-2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