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Prada全球特色制服汇演
下一组: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Iceberg性感针织(19张)
1/28
    时装秀是以传统的三扣(three-buttoned glory)男士西服(business uniform)来开场的:精瘦的蓝色套装、白色衬衫和领带。世界各地不同的制服成为了这次的主题。在后台,Miuccia Prada解释道,他希望一切都尽可能的简单 – 布料、制作和整体轮廓。所以她使用了世界上最费工的材质棉布来制作衣服。根据她工作制服的设计理念中,一些制作选用了最费工的棉布牛仔布。牛仔布从前是用于医院工作服的,搭配同样材质的衬衫和领带,也是剪裁成精瘦办的三扣西服,其中之一使用了白色对比拼接。这里还运用了不同于牛仔布的其他蓝色来制作其他制服:邮差和水手(大量的boatnecks)。同时,强烈冲击的颜色受启发于其他国家的制服,跨文化元素的运用也将成为Prada的特色风格。条纹衬衫看起来有点儿像是运动装,特别是和它搭配的透气宽松短裤。超薄的鞋底减轻了本季鞋子的重量-尖头男士皮鞋、帆布鞋和便鞋。Prada作品符合了当季的轻薄,色彩艳丽的条纹毛衫则给人活泼乐观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0-06-2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8张)